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提升移民干部能力 助推移民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水利水电移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开班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8日,全市第二期水利水电移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班。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推进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移民工作为主要目的,来自市级部门和县(区)的5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致欢迎词,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嘉作培训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兆东、王平出席开班仪式

陈敏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本地风土人情,学院的基本情况,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预期教学目的,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教学组织安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推动攀枝花移民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嘉强调,一是珍惜机会,深学深悟。此次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认真听讲,深入思考,查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提升能力和水平。二是充电蓄能,厚积薄发。此次培训将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介绍重庆市推动移民工作的主要做法、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希望各位学员全面吸收积累,学以致用,扎实推动攀枝花扶贫工作。三是举一反三,拓展思维。移民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涉及多个行业配合,重庆市在推动三峡工程等大中型水电水利工程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方面经验丰富,制度体系完善,工作成效突出,借鉴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学员注重方法、思路的学习和提炼,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积极拓展创新,提高综合素养,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审核: 胡嘉   责任编辑: 刘建锋